重温党史知识 守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4-27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李梦琪 曾华宇)426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本院在校学生党员于北区14栋二楼会议室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活动,进行观摩学习,学生党总支书记文婵婵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并重温党章内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凝心聚力,喜迎党代会召开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二篇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等系列文件进行交流学习。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积极讨论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和分享。同时,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交流过程中认真倾听,记录笔记。汉语言文学党支部李文珂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篇时谈道: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持四个自信,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远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如此才能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对学习党史知识的重要性和意义做了深刻解读。

    活动最后,文婵婵就学生党员的交流内容做出总结:“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对于中共党员来说,学习党史知识是重中之重,希望广大学生党员熟读党史学习指定书目,练就过硬本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审稿人:杨紫秋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