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同心 与书同行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4-26

(通讯员 贾静雯)425日晚六点三十分,文渊学生工作坊于N8-B207准时开展了主题为“与党同心·与书同行”的读书分享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四位分享人进行主讲,全场近有50名观众参与。

首先,在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主题之后,第一位分享人包杨便开始对余秀华诗集《摇摇晃晃的人生》中的一篇《我爱你》进行分享,将诗人的生平和诗的内容相串联,让同学们都更加深入了解了诗篇的内涵。第二位分享人邵琪则联系实际,结合真实数据,分享了她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时的感悟,增强了在场同学们对党、对国家的自豪感。第三位分享人刘洋直截说明了她分享余华《许三观卖血记》的理由,图文结合,逻辑清晰,在场的同学们都沉浸于她所讲述的书中世界不可自拔。最后一位分享人刘雪琴分享了亦舒的《承欢记》,联系实际将小说中作者想要传达出的思想娓娓道来。

2021年是党100周年诞辰,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也在世界读书日之际举办,对陶冶大家情操,深入了解红色革命精神,感受文字之美具有积极意义。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