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思想汇报 积极向党靠拢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4-23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杨兴雨 何馨 高洲茜 曾华宇)“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下,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正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跟党走!”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万彤轩说到。

本周,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发展对象选拔”活动。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文传学院学生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成长路程,进行了全方位地思想汇报,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入党的动机和决心,总结了自己在上一阶段学习过程中的进步和不足。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陈小莉说:“在入党积极分子阶段,我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能力。我坚信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请党组织考验我。”

活动最后,李雨霏老师就各入党积极分子的交流内容作出总结:“在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的美好时代下,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并把握住机会。在接下来的培养和成长中,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清晰入党流程,真正地把党的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此次发展对象选拔活动践行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的队伍建设。通过思想汇报的形式也帮助了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等情况,反思自身不足,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Cache_2a751a98b80957c.

 

mmexport1619012091218

 

Cache_-2e3291097788c49.

 

 

 审稿人:杨紫秋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