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开展首届“劳动之星”评选活动
来源:    上传时间:2020-12-08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柳政宇)111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首届“劳动之星”评选活动。活动以弘扬热爱劳动的正能量,响应国家勤俭节约号召为出发点,面向全院四个年级展开评选。活动分为“劳动之星”模范评选和“勤俭节约”寝室评选。

活动前期,文传学院学生服务部线上线下结合进行活动宣传,号召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参评人及参评寝室需要提交热爱劳动的相关佐证材料,根据提交材料,最后评选出了冯巧丽等九名“劳动之星”和北区12406寝室等六间寝室为“勤俭节约”寝室。并颁发“劳动之星”证书及奖品。在“勤俭节约”寝室门上会挂门牌,鼓励全院全体寝室向他们学习。

今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文传学院学生陈小密说。“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美德,在食堂吃饭我会叫阿姨少盛一点,吃多少打多少。”


20201205_232727            20201205_232733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