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 学习新思想
来源:    上传时间:2020-11-11


(文传学院 通讯员 许紫莲 曾华宇)“无论何时我们都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儒说到。

1110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于北区八栋A506教室进行第二十四期党校开班典礼。文传学院学生党总支全体干部参与会议,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曾华宇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活动开始,学生党总支书记文婵婵宣读本期党课开班文件及相关考核规定。文婵婵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党课纪律,认真学习党课知识,扎实理论基础。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活动中,同学们观看抗疫连续剧《在一起》,认真听取党课内容,积极学习抗疫精神,并记录下自己的感悟。“在此次疫情防控战中,中国共产党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疫情防控的胜利,这也让我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的责任与担当。”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张柯柯说到。

此次党课开班典礼旨在为后期的党课培训和工作开展打好基础,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课纪律要求,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审稿人:杨紫秋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