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响,歌唱未来
来源:    上传时间:2020-11-03

                      ——记文学与传媒学院“音为梦响”校园歌手选拔赛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李昕怡) 为展现我院学子风采,给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音为梦响”校园歌手大赛文学与传媒学院海选赛于1029日下午630分,在北区6栋教室如期进行。参与此次活动的主要有多位评委、24位选手,后援团们也来到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活动开始,主持人登场向在场的各位评委和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地讲解了本次比赛的相关规则,在观众的掌声中宣布本次海选正式开始;随后各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场,进行精彩的表演。嘹亮的歌声先后在现场响起,像潺潺流水般浅吟低唱,余音绕梁,不绝于耳。参赛的同学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极具特色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一致的掌声,活动氛围也更加活跃,观众们用手机、手电筒充当荧光棒,与台上的选手进行互动,音乐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待到选手全部表演结束后,由“歌王”何欣宜和李世威两位评委进行了精彩的收官演出,顿时将场面推向了最高潮;最后,观众有序对节目进行了匿名投票,本次海选宣告圆满成功。


这是一场听觉的盛宴,也是一封为了梦想对未来写下的宣告书。相信进入决赛的选手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也祝愿未能晋级的选手们继续保持初心,在音乐的星海中继续航行。


 

 

审稿人:杨紫秋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