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襄转化中心考察交流
来源:    上传时间:2020-05-16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杜雨潇、杨辰璐20205月15日,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副书记刘忠东、新闻系支部书记尚炜、专业课教师丁勇等一行人参观襄阳市中天科技成果转化运营中心,双方就校企合作展开交流,推动产学研融合 

 

 

襄阳市中天科技成果转化运营中心总经理宋正轩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服务模式大家襄阳市中天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运营三年多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举办大学生创新创意比赛高度认可与鼓励,并将积极配合襄阳分中心开展比赛活动。

刘忠东提出本校学生除了在学校学习专业技能、文化知识外,更需要通过课外实习实训来提升个人的能力实训就业是对我们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果的最终检验,要将理论知识同社会实践相结合,更好地促进人才培养。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