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办“我和我的文传”2020年元旦晚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19-12-16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陈今轲)玉兔将临门,祝福处处存。1215日晚,文传学院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和我的文传”2018年新年晚会,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院长刘群、副院长管文娟、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各级辅导员、多位任课教师及文传学院300余名学生人共赴盛会,共庆佳节。



晚会在街舞《舞极限》中拉开了帷幕,晚会现场星光熠熠,节目形式多样,给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说唱《飘向北方》以一种特殊唱歌形式活跃了晚会的气氛;歌舞《清明上河图》以琵琶演奏、汉服舞蹈得到一致好评;小品《胖妞上学》的山东方言一开场便逗笑了全场观众;对唱《空白格》用真挚的情感诠释了一首优美的歌曲;朗诵《光的赞歌》用悠扬的节奏和饱满的热情向我们传递了心中有光、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配音串烧《配音秀》显现出文传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极尽青春活力;群舞《LUCKY STRIKE》展示了学生会文艺部的学生们充满力与美的舞姿和活泼的精气神;相声《三国襄阳》以戏谑的方式让大家感受襄阳三国文化的魅力;舞蹈《清书烟戏》运用古典舞的表演形式,让人眼前一亮,感受别样的传统艺术之美;歌曲串烧《致姗姗告白的华尔兹》真实的感情和深厚的唱功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小品《军训时光》向观众展示了19级新生对军训时光的怀念与对大学生活的展望。



晚会现场还蕴藏了惊喜,互动环节“你知道文传学院的院训吗?”“你知道学校第一批硕士点有哪些吗?”同学们积极抢答,并获得小礼物;前天在“光影青春”展评会首次亮相由文传学院青年教师们编排的《野狼Disco》再登元旦晚会舞台,师生共舞,其乐融融;还有19级辅导员李雨霏和19级学生陶丰对唱的歌曲《岁月》展现美好的师生情。在由19级广编班倾情献唱的《稻香》中,学生们邀请老师同台演唱,晚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审稿人:杨紫秋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