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半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    上传时间:2019-12-16


(文传学院 通讯员 王艳玲 陈小莉)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1214日晚7,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半决赛成功在北区8B407B507落下帷幕次比赛共有36位选手参赛,其中有12位选手脱颖成功晋级决赛

大赛分为两个环节,脱稿演说和模拟主持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脱稿演说环节广播电视编导1812的冯玥慷慨激昂地说到,她以共产党员的光辉事迹呼吁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传承发扬五四精神,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民族的重托和这个伟大的时代。选手们以优异的表现传递着青春正能量。

即兴主持部分分为新闻类、晚会类、广播类和会议类四个部分:“汉十高铁通车缩短了家与学校的距离,交通的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时光飞逝,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新的一年里祝各位幸福安康,我们来年再见。”选手们即兴主持,多种多样的主持风格和全新的选题迎来场上阵阵掌声。

大赛最后,第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冠军刘洋洋点评总结到,站上这个舞台,就应该给予观众以及这个舞台应有的重视和尊重,要有主持人的气质相信自己。此次受邀参加本次大赛的评委有院16级辅导员杨紫秋、18级辅导员杜雨潇,部分19级新生参与聆听。

审稿人:杨紫秋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