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在心里感恩你
来源:    上传时间:2019-12-04

                       ——记文学与传媒学院感恩主题活动

   (文传学院 通讯员 徐梦娇)感恩是心中的感念和谢意,是存在于人性中的极美的品质。每个人心中都有感恩的人,为了让大家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感恩,更加勇敢地说出自己对感恩之人的爱,文传学院心健部于2019123日晚630分在北区N8-B506教室举办感恩主题活动。出席本次活动嘉宾有文传学院19级辅导员杜雨潇,团委常务副书记胡梦蝶学姐,学生会副主席胥成祥学长,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刘瑶学姐。本次活动由心健部全体成员负责,参赛选手来自1819级不同专业的20名同学。

晚上630分,主持人致开幕词,宣布活动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感恩演讲活动、感恩朗诵活动以及感恩告白活动。首先开始的是感恩演讲活动,演讲者们的激情演讲让我们学习如何去爱,如何去表达对家人对朋友对国家以及对这个世界的爱。紧接着进行的是感恩朗诵活动,朗诵者们温情的讲述着那一首首诗,一篇篇散文,带我们走进了一个充满温馨与爱的世界。最后的感恩告白活动,告白者们的深情告白更是戳人泪点。一首《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让我们感受到了暖暖的友情。而那一篇《星星》更是让无数观众落泪,戳中人们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活动之后,所有参赛者与心健部干事们合照留影。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对家人、朋友、老师、祖国以及世界的纯挚的感恩之情。感恩不止要留在心间,更要说出口,说给你所感恩的人听。告诉他们你的感恩,以及你的爱!





审稿人:杨紫秋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