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拔河凝聚力量,坚持成就精彩
来源:    上传时间:2019-10-28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杨毓乾)1026日,湖北文理学院在北区田径场举行了第二十二届校运会。当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拔河运动员们在北区田径场集合并调整状态。举旗手挥舞着院旗站在运动员们的身边,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队员整装上阵,蓄势待发。

此次比赛为预决赛,参赛队伍是在拔河预赛获胜前八强的学院。本场比赛为文传学院对阵音乐与舞蹈学院。

比赛的哨声一吹响,双方就瞬间进入僵持阶段。在短暂而又漫长的两分钟时间里,文传学院全体队员用力地拉住麻绳,不让自己的队伍后退。与此同时,对手也大发其力,比赛由僵持阶段转入白热化阶段。最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意志力与爆发力的较量中因整体力量稍逊于对手而不幸落败,最终取得了全校第八名的成绩。

“团结就是力量。”19级辅导员李雨霏在比赛中说,拔河比赛是一个团体协作项目,大家要相互配合。希望文传学子能将团结的精神秉承下去,不仅在赛场上,在生活中和在学习中也要做到精诚团结。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