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正当时
来源:    上传时间:2019-10-27


(文传学院 通讯员 许紫莲)激扬青春在路上,挥洒热情正当时。1026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文载我心格桑花周末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在4×100男子接力赛检录处为文传运动员提供后勤服务.

入场前,运动员们神采飞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进行热身和准备工作,志愿者们积极配合,一路跟随,一边观察场上其他运动员的表现,分析场上形式,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展台一边的工作也在稳步开展,负责广播稿的志愿者们笔尖飞舞,写下对运动员们的鼓励,等待传递胜利的喜讯。

待文传运动员踏上跑道,同学们、志愿者们拥立两旁,为运动员们欢呼呐喊,加油助力。一棒又一棒有力地传递后,全场的目光聚集到最后一棒,运动员们奋勇冲到终点,志愿者立马与其相拥,上前扶持,庆祝运动员们归来,在本场比赛上,文传学院获得小组第三的好成绩。

文传的运动员和志愿者心心相依,力创佳绩。我们的志愿者积极跟踪场上情况,为运动员提供帮助,他们在场上,我们在一旁,这也是我们志愿者精神和团体精神的体现。义工部梁丽娜说到。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