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温度的学生工作 怀有阳光的生活态度
来源:    上传时间:2019-12-05

——院长刘群寄语党员学生干部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樊婷婷 毛玉玲)为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素质能力,122日,文传学院督察委员会于8c区305组织了第四次干部培训大会暨预备党员党课。院长刘群为会议主讲人,文传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和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16级辅导员杨紫秋主持

刘群模范带头作用的内涵是什么?这一问题切入培训主题。她认为不仅要在思想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将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在日常行为与言上。其次,要有专业认知专业归属感处理必要事情的能力。刘群强调:“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上也要有模范带头作用,要培育树立第一身份是学生,第一职业是学习的意识。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系统地学习专业知识并在能力许可下跨界学习。

除去参会人员学生身份外,刘群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和预备党员,要时刻有着为同学们奉献和服务的精神,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存在着四点共勉的行为准则,要有温度的人际关系,有底线的思维模式,有情怀的人生目的有阳光的生活态度

交流提问环节中,预备党员刘惠文希望能得到关于学院学术文章如何完成并完善的建议。刘群表示:“要想学会写学术论文,首先你得多看学术文章,通过各类论文的阅读才可以在其中找到关键的点。”

审稿人杨紫秋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