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大广赛参赛作品观摩及推荐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6-14


(文传学院 通讯员 周禹613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北区8栋演播厅成功举行第十一届大广赛参赛作品及推荐会。届时,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建华新闻系管文娟、尚炜等教师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张越均、印香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参赛作品272部,主要展播有平面类 、视频类、文案类、广播类。参赛作品都极具创新性、各具特色,如《真相只有一个》、《遇见》等作品。比赛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大多数学生携带笔记本记录参赛作品的优缺点。

参赛选手的参赛作品都很好地将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充分显示了学生的创新创意能力,此次比赛很好地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完美的实现了实践与理论的有机结合。此次比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促进学风建设,做出了很好的效果。

    审稿人:尚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