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四射 再创佳绩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6-14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江亨)6月13日下午,第十届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此次比赛分为甲、乙两组进行评分共有十个评委,其中有学工处处长周建修、体育学院何忠院长和杨文东主任等教职工评委

    文传学院女生部组成的健美操队参加了本次比赛,舞台上,各个院队争奇斗艳,给场上的观众评委们带来精彩的演绎,文传院健美操队不甘示弱,挥洒更多的汗水,获得更大的回报。最终,文传学院的Forever Young9.0的高分取得了甲组的第一名。健美操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进场,在全程中用自信的微笑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文传院学子的风采。

此次健美操比赛圆满成功,提高了大学生身体素质,促进了大学生身心健康,培养了同学间团队合作精神。付出就有回报,文传学院健美操队在经历了反复辛苦的训练之后展现了她们华丽的身姿,最终赢得冠军!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