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5-24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毛玉玲 陈今轲)52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五届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北区8栋演播厅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旨在筹调学生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张菜萌主持,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学工办主任李雨霏、分团委书记熊竹韵、辅导员杜雨潇校学生会副主席邓作林、院学生会主席李雅及各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充满朝气的共青团团歌中隆重开幕,熊竹韵宣读《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五届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会上,刘忠东强调学院要培养高素质团学干部,各干部应以身作则邓作林对文传学院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进行到第七项,全体学生代表听取学生委员会工作提案并表决,通过了委员会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提案。李雅在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中,总结了上届学生工作,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实行学生组织改革方案、完善组织机制,全心全意为在校学生服务。

本次大会采用投票方式选举出文传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投票进程有序。本次大会全面总结文传学院自上次学代会以来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秉承“至诚于中,化育人文”的院训,提升学生工作业务绩效,实现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