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党性修养,学习五四精神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5-21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郭茜傲 赵晓宇 屈川姣)“要成为党员队伍中的一员,应该坚持不懈地加强党性教育,自觉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学生党员张越悦

5月20日晚,文传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于十四栋二楼会议室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总支书记韩蕾主持。分为四项内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课、观看‘习近平’系列视频。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努力。”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至今仍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更应当争取做到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

韩蕾就人民日报发表的文件《让党员教育管理有力度有温度》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党员的管理不是一天之功,也不是一时之力,我们应当做到持之以恒、务求实效,只有这样党员管理才能更具温度力度,党员才可以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