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共分享 考研齐奋斗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5-10

文传学院 通讯员 徐娇娇 王萍萍你有多努力,世界就对你有多公平,我的座右铭就是,要么出众,要么出局上月刚被华南师范大学学科语文专业录取的学生赵玲在考研交流会分享中说道。文传学院201959日下午,在北区8A406教室举行考研分享交流会汉语言文学专场——暨师生交流平台。袁仕萍、胡小林、李星莹、马婷婷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赵玲、李敏作考研经验分享,16级、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参与聆听。

    会,李星莹针对我院2019年新闻与传播专硕招生情况详细的分析介绍,胡小林也向同学们介绍了长江大学汉语言专业硕士招生信息。赵玲和李敏分别就“考研心态”、“生理作息”、“学习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经历以及应对考研困难的方法你选择和别人过不一样的生活,就得走和别人不一样的路。赵玲重点强调自律对一个人的成功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在备考的一年里,她没回过一次家,只出过一次校门每天早上准时608分起床,晚上11点准时睡觉,超强的自律让她以初试417分第一的成绩考取华南师范大学。李敏也在分享中提到早已把赵玲当作自己的“考研导师”,作为室友的她们在考研路上互帮互助、一起奋斗。

    师生交流环节,场面火热,针对考研1617级考研生提出的许多问题,中文系代表老师以及两位学姐积极解答,为大家指明方向,助力考研梦想。本次考研分享交流会极大鼓舞了我院学生考研的信心,让学生认识到考研路上没有捷径,只有严格自律、努力奋斗才能收获硕果。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