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准则条例,遵守纪律规矩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5-05

(文传学院 通讯员 磨熠相 屈川姣)4月29日晚,文传学生党总支组织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于北区8栋教学楼开展了以“廉政教育”为主题的第四次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主讲老师为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

刘忠东以“我不是党员为什么也要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为引,引导同学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2018年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为《准则》、《条例》)。他对纪律处分条例内容作了详细解读,这些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总结提炼,转化为道德和纪律要求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标准,展现了共产党人崇高的道德追求。同时,他认为:“入党积极分子理应时刻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准则》和《条例》,对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从严治党发挥了重要作用。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他们将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严守党的纪律底线,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