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晨跑,励志前行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4-17

(文传学院 通讯员 磨熠相 屈川姣)“晨曦初露,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在青春的路上,让我们用饱满的热情开始每一次晨跑锻炼。”第二十一期党课培训班班长李文珂说道。一日之计在于晨,为带动更多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4月17日清晨,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首次晨跑活动拉开序幕

在晨跑的过程中,队伍中的同学们通过响亮有力的口号,互相鼓励,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涨的热情坚持跑完全程。第二十一期党课培训班学习委员马洋文表示,“晨跑活动是学生党总支的传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不只是将这份传统传承下去,更是为了在增强体质、释放学习压力的同时,不断凝聚团队精神,在老师和同学面前做好表率作用,在校内营造青春健康的生活风尚。”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晨跑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增进了学生们的身心健康,每一次锻炼换来的是同学们强健的体魄,所有的汗水也将证明同学们的付出。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