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进取,推优入党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4-12


(文传学院 通讯员 赵晓宇 郭茜傲 屈川姣)“在一年的党课学习中,让我更加了解我国的政党制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可以进一步向党组织靠近。”入党积极分子余华鑫在重培推优大会上说到。

         411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于北区8B407召开2019年重培推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学工办主任李雨霏、分团委书记熊竹韵中文系主任袁仕萍、辅导员杜雨潇、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是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参选的入党积极分子十分重视此次选举,准备充分,于思想、学习等四个方面向老师和正式党员展现了自身独特的优点。李雨霏根据参选者的汇报表示道:“学生党员的选拔是优中选优,是各个方面标兵,所以我希望参选人员可以做到言出必行,既要注重前人的思想,更要跟紧时代,学习新思想,争当学院建设中坚力量。”

    本次推优大会重培对象思想汇报精炼、主题明确,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当代中国的有志青年,要站在民族生存发展的历史高度,来认识党的先进性,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