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园知识文化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3-22

机械学院 通讯员 张洁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黄欢)321,文学与传媒学院学习部联合机械工程学院学习部在北区八栋A406举行了一场校园知识文化竞赛。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杜雨潇、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雅、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代均益、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菜萌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比赛评委与比赛活动流程。比赛由六组参赛选手,两两对决,进行了过关斩将(必答题)动感PK秀(抢答题)环环相扣(问答题)等激烈的角逐。本次活动还穿插了有奖问答、歌唱、听歌识曲和踩雷等有趣的互动性活动,充分调动了选手及观众的积极性。针对简答题的回答,选手充分表达了大家的心声,同学们从自己的切身感受出发表达自己的意见。赛事进行到尾声时,播放的录制视频使气氛再次达到高潮。视频表达了湖文学子对母校给予的美好祝福。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杜雨潇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选手的充分准备,对比赛中“早操、早晚自习是否合理”这一观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杜雨潇强调,大学生是祖国未来强有力的支柱,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都能提升自己的能力,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