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秩序,欢祝湖文六十一华诞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3-22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郭茜傲 屈川姣我本来以为食堂的人会很多,买饭会十分的慢。但到了食堂之后,发现不仅买饭的窗口排队有序,而且还有学姐在维持秩序,就餐过程非常顺利文学与传媒学院18级同学潘慧茹在采访中谈到。

2019319湖北文理学院建校61周年。文学与传媒学院为了营造卫生干净、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以最良好的风貌庆祝学校生日,安排值班人员在金色美食城维持餐厅秩序,提醒各位同学有序排队就餐,文明有礼就餐,积极响应光盘行动,做到餐后餐具归位,让校园更加美丽。

中午时分,阳光撒满大地,同学们纷纷走进食堂。金色美食城早已有多名值班人员在维持秩序,力求让同学们有序进入食堂,文明就餐。广编17级的杨建楠和殷瑞敏作为值班人员在食堂门口提醒同学们排队就餐,并鼓励就餐人员做到光盘、清盘。我们对于校园有深切的感情我们可以使校园以更加良好的面貌来迎接校庆,为校庆出份力,这使感觉十分的高兴和荣幸。殷瑞敏如是道。

1958-2019年,61年的历程中湖北文理学院一步一步的努力,一步一步的成长。在61岁生日的来临之际,让我们共同祝福湖北文理学院61岁生日快乐,共同祝愿湖北文理学院的未来更加明亮、灿烂。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