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万人传,爱心义卖暖人心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3-11

(文传学院 通讯员 吴雯杰)“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为贯彻落实学雷锋活动,传递雷锋精神,文学与传媒学院“格桑花”志愿服务队于310日前往人民路社区和大庆西路社区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在与社区负责人接洽后,志愿者们摆好展台,搬出襄阳市公益协会所提供的义卖物资——白菜,开始分工合作,志愿者们三两一组,头顶烈日吆喝叫卖,招揽客人,装袋收钱。“爱心义卖!一块钱两颗大白菜!”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叫卖声,很快义卖摊前便围拢了一群市民前来购买。

    据悉,志愿服务队义卖所销白菜均来自于欧庙镇梁西村,当地白菜供过于求,销售渠道单一导致白菜滞销,由于白菜是当季菜,滞销过久,这些大白菜就会烂掉,菜农一年的辛苦将付之东流。志愿者们向购买白菜的市民们解释详情后,市民们纷纷踊跃购买白菜,以实际行动对爱心义卖活动表示赞同与支持,称呼道:“一元两颗的白菜,价格确实很实惠!”

    活动中,志愿者们辗转人民路社区与大庆西路社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完成任务,践行学雷锋活动,贯彻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展现了湖文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