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3-11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郭茜傲 屈川姣他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战士,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事,雷锋啊!你就是那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文学与传媒学院预备党员曾光靖青年读活动上分享到

310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本院在校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于北区16栋小书屋举行了主题为青年读之谈雷锋学习“雷锋精神纪念活动本活动主要以分享自己的原创诗词的形式展开,参与人员都积极准备稿件,分享自己的作品。

会上,学生党员们踊跃分享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原创诗词,用青年的眼光,来向大家谈自己所了解的雷锋精神其中预备党员王子晴朗诵了原创诗词《我不知道他是谁》,以各个奋斗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为诗歌的展开点“我不知道他是谁,我真的不知他是谁,但却因为他我感到心安,因为他我充满力量,因为他我拥有了目标。”

三月雷锋月的活动,一直是大家的关注焦点,但学习雷锋精神却不能仅仅局限于三月。最后,文传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韩蕾表示:“不少人说过三月雷锋月轰轰烈烈,四月就无声无息,把学习雷锋的活动只付诸了形式。作为学生党员不能再把学习雷锋精神当作一种强制性任务,而是要真心的参与进来,投入进来。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这些来自雷锋日记的朴素话语已过去半世纪之久,雷锋精神已然有了时代赋予它的新意义,我们也在随着时代的变迁积极的学习着雷锋精神,努力使他的精神一直被传承下去。

审稿人 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