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春之聚运动会,文传教职工动起来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3-08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陈今轲 毛玉玲)“骄阳明媚催天暖,花絮飘摇扰梦萦。”阳春三月恰逢妇女节到来,37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北区凤雏田径场举行了“三八”春之聚趣味运动会。届时,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群、党委副书记刘忠东、18级辅导员杜雨潇、汉语言1811班班主任周艳丽等教职工代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丁世学宣布此次运动会正式开幕后,教职工们纷纷“运动起来”,积极热情的参与到各项运动项目中。文学院各位教职工分为两组进行接力比赛,赛后休息时,周艳丽说“平时都在教室里授课,今天的趣味运动会却来到了操场,是一次有益的锻炼,有利于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凝聚力,很有意义。”杜雨潇表示,自己身为男同志,为女性过节很开心,同时身为文传学院的一份子,女生不够,男生来凑。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各院系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体现了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进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