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活动进社区,回报社会传递爱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3-04

(文传院 通讯员 王莹)33日下午,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义工部主办、襄阳市公益服务协会协办一对一大挑战,心连心一片爱义卖筹集物资活动在人民路社区开展。义卖活动物品——中性笔和白菜全都由襄阳市公益协会提供。文传学院“格桑花”志愿服务队联合米公小学的学生志愿者一齐进社区开展义卖活动。

“卖白菜!一块钱一袋,新鲜价廉,自挑自选!”“中性笔,三元一根,五元两根!”志愿者们一阵一阵的吆喝声中,社区的民众很快围拢在义卖摊前,询问义卖活动的细则。有居民表示中性笔售价太贵,有市民质疑活动真实性,面对提问,志愿者们表示义卖活动所筹集资金将悉数捐给需要帮助的贫困妇女。在志愿者们的详细介绍下,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愿意购买白菜和中性笔,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爱心。很快,物廉价美的白菜兜售一空,中性笔也仅余几根。

“格桑花”志愿服务队田琪表示:“我们举办义卖活动是为了向广大妇女表示敬意,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以实际行动关爱妇女,帮助妇女。”在活动中,“格桑花”志愿服务队以身作则,表现对妇女与儿童的关爱,引导小学生关爱他人,回报社会,树立正确价值观,同时,也传递了善良友爱的社会能量。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