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校日: 打扫14栋2楼会议室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3-03

(文传学院 通讯员 胡丽霞)为响应学校三月学雷锋主题活动,学习贯彻雷锋精神,同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首次提到的要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学与传媒学院“文载我心”格桑花志愿服务队于3月2日下午在北区14栋2楼会议室开展清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带抹布、扫把、拖把、水桶等清洁工具在会议室门口集合。进入会议室,屈川姣指导讲解注意事项,不随意触碰会议室内贵重物品以免造成财务损失,同时,她还提醒志愿者们戴上口罩以免吸入过多灰尘。清洁过程中,志愿者们合理分工,洒水、清扫地面,、擦窗户、清洁桌面及室内垃圾,分工协作,秩序井然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学生的劳动积极性,扼杀了懒惰之风,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态度,强化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向上向好的良好风尚,共创美好校园环境。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