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提升自我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1-05

(文传学院 通讯员 田莹莹 屈川姣)13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在142楼会议室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生活会。此次参与人员有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

    学生党总支书记韩蕾带头朗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段,随后由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分享习近平主席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讲话精神。王慧敏向大家分享道:坚持党的领导,中国人民从缺衣少食,到现在的丰衣足食,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坚持与时俱进,坚持求真务实,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要进行反思,不断提高自己。 钟凯龙从十个坚持方面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基本矛盾已经转变,大家要对党有信心,为党感到骄傲和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有信念有信心,当代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在奔跑。

    在学习习近平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精神时。韩蕾向在座的各位党员与预备党员分享了12句话。韩蕾认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伟大改革,不仅推动中国的伟大飞跃也让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在学习的过程中,韩蕾以提问的方式,向大家提出问题,大大提高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最后,每位党员与预备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错误,并提出改正措施,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优秀党员。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与预备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得到了升华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