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1-02

(文传学院 通讯员 磨熠相 屈川姣)“党课的学习缩短了我和共产党的距离,为我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逐步奠定了基础。并且,这些收获还将使我一辈子收益,当然,这是一次发现自己,提升自己的过程。16级汉语言党支部预备党员郭艺婷如是说道。

1229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于北区教学楼召开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工办主任李雨霏担任本次结业典礼指导老师。

    本次结业典礼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结业典礼交流会分组进行,各小组代表积极发言,汇报各组近期学习成果。其中,第二小组党支部书记张琳曼说到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不仅要靠党旗前的宣言,纪律规矩约束,还要靠不断的学习、研究、实践用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去面对现实,分析问题,不断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在会中,明确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必须要端正自己的态度,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

       “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结束并不代表着我们的学习结束,学习无止境,作为一名党员,时时刻刻都要学习,一生都要学习党的政治理论。临近期末,做好带头作用,认真复习,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李雨霏本次交流会学习指导中说到。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