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钟凯龙获评“我选湖北•百家校媒荆楚行”系列活动第四期、第五期“优秀站长”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2-27

(文传学院通讯员 江帆 张珺珂)近日,由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神农架林区、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联合承办的“我选湖北•百家校媒荆楚行”系列活动之走进神农架活动日前结束,我校大学生通讯社记者钟凯龙受邀参加活动,与省内53所高校的近百名学生记者齐聚神农架,开展新闻实践活动。

在神农架,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襄阳分团团长、驻我校记者站站长钟凯龙因积极组织参与采访报道,并在多家平台发布新闻稿件,获评“我选湖北•百家校媒荆楚行”系列活动第四期、第五期“优秀站长”。

据了解,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又称为中国大学生记者团,是湖北最大的高校原创新闻生产车间和传播阵地。我校为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襄阳分团的主席团单位,每年选派优秀学生记者进入记者团,参与各类新闻报道,锻炼和提升了我校学生记者新闻采写能力。今年6月起,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组织百家校媒大学生记者,走进湖北各市州县、知名企事业单位,向全省百万大学生推荐美丽荆楚,吸引更多大学生爱上湖北、留在湖北、建设湖北。

钟凯龙作为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襄阳分团团长、驻我校记者站站长,本着对新闻的敏感性和积极性,积极投入工作,组织参与采访报道,为我院、我校的学生作出了榜样。

钟凯龙(右三)受表彰 焦天一摄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