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文明校园,创文明城市”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2-24

(文传学院 通讯员 胡丽霞 王莹)迎着曦光,蹚过晨露,12月23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义工部组织带领17级及18级志愿者等53人齐聚8栋教学楼开展义工活动,活动主要是清理中心区8栋教学楼周边区图书馆东侧草坪翠园餐厅周边区,以响应创文,创建文明校园。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按要求自备劳动工具,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活动负责人刘玉硕的带领下进行校园清扫活动。清洁工们拿着大笤帚清扫路道,志愿者们就拿着垃圾袋捡拾路边的垃圾及树叶,打扫过程中大家都很认真,没有懈怠。在清扫完毕之后,志愿者们还巡视周围,检查可能遗漏的区域并进行清理。刘玉硕表示,“我们既是校园文明的创造者,更是校园文明的受益者,爱护校园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活动,增强同学们对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为创建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通过大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作用,改善学校的整体环境,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创文”大军中来,为襄阳市繁荣发展尽一份力。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