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2-19

(文传学院 通讯员 赵晓宇 吴雯杰 江帆 熊蕾1218日晚,由学工部(处)团委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和广播台共同协办的首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北区8栋三演播厅举行。学工处处长周建修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姜俊毅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张彦林校团副书记龚丽丽出席并评委。

决赛以观看半决赛精彩视频为开端,共分搭档主持、才艺展示和即兴评述三个环节。“搭档主持”环节,各组主持人默契合作使台下观众耳目一新“才艺展示”环节,舞蹈朗诵唱歌等才艺展示尽显青春活力;在即兴评述环节,参赛选手结合时事热点,亮观点摆态度,得到现场师生认可。

现场,音乐与舞蹈学院选手张俊秀的萨克斯伴奏“我只在乎你”,与驻演嘉宾合作无间,表现极强的舞台感染力文传学院选手刘洋洋就“何为学生官”一题畅谈学生存在官僚主义,条理清晰语言流畅,富有感染力地表达了“应为学生友,不做学生官”的观点

姜俊毅对本次大总结和综合点评。她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感到高兴并给予高度赞赏认为活动精彩纷呈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比赛流程科学合理,给师生留下极深的印象。姜俊毅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祝贺,同时指出部分选手存在与驻演嘉宾互动不够、语言表述不准确不流畅的情况,希望选手加强训练和学习,争取今后有更好的表现。姜俊毅表示,主持人大赛旨在考察参赛选手的形象表现,语言表达能力以及现场的语言感染力等综合素质优秀的主持人体现出优秀的专业素养。

核算,文学与传媒学院选手刘洋洋以88.5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音乐与舞蹈学院选手张俊秀、经济管理学院选手彭玉叶分别以84分和82分的成绩荣获二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选手敖荣、教育学院选手余纯一、政法学院选手蒙晓莹分别以81分、80.7分和80.3分得成绩荣获三等奖。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