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筑梦长白”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最佳代言奖”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2-14

(文传学院 通讯员 吴雯杰)“青春建功,筑梦新时代”,湖北文理学院“筑梦长白”团队在“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 2018年百所高校进白山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最佳代言奖”优秀团体奖项。

    据悉,以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行动是由白山市委、市政府联合团中央学校部所开展的品牌活动。活动于2018723日正式启动,持续至81日。活动共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大学生暑期团队社会实践,二是大学生个人基层岗位实践。来自全国的百所高校实践团队走近白山、感受白山、宣传白山、服务白山,切实发挥高校人才高地、智力高地和文化高地优势,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提供智力支持。

  “筑梦长白”实践团队是文学与传媒学院推出,由汪萃萃老师指导,2016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向乔丹带队的一支优秀实践团队。团队在白山市浑江区以“白山微电影创作与拍摄”为课题,在立足于充分深入了解白山市浑江区的基础上,结合当地旅游资源的发展,发挥大学生专业特长,将理论运用于实践,运用专业设备、技术,拍摄并制作了浑江宣传片《大美浑江》、美食代言《舌尖上的白山之冷面》、纪录片《重走抗联路》、广告《幽悠谷花海》和《白山木耳》等12部视频为白山代言,大力宣扬白山市浑江区特色风光美食等,为当地旅游业发展助力。

    向乔丹表示,“白山市绿色转型发展中,我们能做的就是结合专业知识,拍摄相关宣传片,把白山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来白山游玩,体验白山的风土人情,我相信白山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