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学生会总结大会暨干事培训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2-07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毛玉玲 陈今轲)“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好共事。”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雅对干事提出十五字工作要求。126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在医学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学生会总结大会暨干事培训会,会议由院学生会秘书长刘婷主持,以主席李雅,副主席宋博,秘书长饶胤杰,心健部干事黄雪芹为等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黄雪芹上台发言,表达了对部长悉心指导的感谢,在学生会里更加明白为学生服务的职责。会上,副主席以及秘书长们对本年度的工作事宜进行总结。宋博在总结中向大家分享了当初竞选学生会副主席的原因:被学生会中大家齐心做好一件事的热烈氛围所打动。“学生会是很锻炼人的,展示自我的平台,只要你有可行的想法,学生会一定会支持,帮助,是值得全体成员为之奉献的。”宋博如是说道。针对工作态度问题,饶胤杰表示,选择的高度决定态度,希望干事能增强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不负选择。在活动总结中,李雅强调,“学生干部”之路任重道远,虽然付出并不一定有回报,但不付出一定没有结果。

    会议最后,刘婷播放PPT,对学生会新加入干事进行了礼仪,思想的基本培训,展示了策划案,教室申请的基本格式,以期干事们以后的工作将更加顺利,通彻。

    此次第十一届学生会总结大会暨干事培训会是第一次全体干事正式见面会,促进了干事之间,干部与干事之间的感情交流,使干事们更加清楚了解了学生会的学生工作。干事们将不负期望,在学生会中牢记初心,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在学生会中不断散发自己的光和热。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