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学习部成功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2-03

(文传学院 通讯员 代星语 徐娇娇)每届的英语演讲比赛各有各的特色,这次选手们的演讲方式结合ppt,使演讲更具感染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学生会副主席张菜萌说道。

         122日晚,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学习部主办的英语演讲比赛在北区八栋教学楼举行。大英部教师王泽、文传院学生会副主席张菜萌、第十届学习部部长程慧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冯巧丽、胥成祥主持。

    比赛开始后,各位参赛选手配合精心准备的PPT,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比赛期间,虽然有部分选手的表现略为紧张,但仍然获得了同学们给予鼓励的掌声。与往届不同的是,这次活动增加了观众投票环节,保证了活动的公平性。活动期间还加入了击鼓传球、唱歌等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最终,来自汉语言1712班的唐安格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一位观众表示:这次的英语演讲比赛非常精彩,让我们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练习英文口语的不仅在于学习,更体现在它能够增加一个人自身的气场,提高与人交流的能力。程慧在谈及此次活动的意义时如是说道。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