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暖人心 舆情全掌握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2-03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陈紫娟)123日清晨,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心健部正式开始推送“辅导员心语”,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学工办主任李雨霏、辅导员熊竹韵和杜雨潇将自己内心想对学生说的话在前一天录入后,于第二日清晨通过学院心理辅导室官方QQ号发出,送达给各位同学,以表达辅导员老师们对学生的关心关怀。

   “在和你们一天天的相处中,一次次的谈话中,我获得了无限的灵感,想说的话,想表达的心情,我都一一记录”熊竹韵如是说道,她希望将每一次的辅导员心语化作一股能量,能在同学们忙忙碌碌的大学生活中送上一丝温暖或一缕清风,以支撑大学生涯里的寒冬或炎日

热爱学生是辅导员的基本素质优秀的辅导员就是需要足够的爱心和责任心同学们每天睁开眼便能看到老师们的话语,纷纷表示受到鼓舞,感受到了辅导员对自己真心实意的关心。辅导员是学生大学生活中可以知心交心的人,辅导员心语的实施更是展现出我院辅导员对广大学生的人文关怀。“心语”暖人心,舆情全掌握,我院还将继续实行《心安网络化管理制度》,以进一步完善思想政治网络育人机制,以便全方位地掌握学生舆情和动态。

审稿人 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