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2018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1-29

(文传学院 通讯员 刘瑶)1128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北区8B306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李雨霏、辅导员杜雨潇、招生就业助理办公室主任苗昕学生会主席李雅、团委常务副书记何渝琦、招生就业工作处助理网络宣传部部长谢靓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舒梦致开场白并宣布活动开始,各参赛选手按照先后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并详细介绍了对于职业规划方面的自我认识和感想,活动期间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演讲PPT进行点评,并对选手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作为大三的学姐,来到这里也算是弥补了两年前报名比赛却没有参赛的遗憾,也很欣慰看到学弟学妹们对于自己的未来有如此清晰的规划。”大赛第一名刘晴晴说道。

    赛后,李雨霏表示,听完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我很感动,同学们从学业规划上升到职业规划,我看到的是大家对末来全面的认知。大学四年,大家一定要树立职业精神建立目标意识规划意识;学会学习、做事、做人。好好实践,让四年大学生活过得有意义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对于大学职业规划的困惑,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自己创业的信心和勇气让大家对于大学四年如何实现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审稿人:李雨霏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