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11月青年读活动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1-26

(文传学院 通讯员 刘瑶 屈川姣)学史以明智,青年大学生应当有以史为鉴的意识。学生党员不仅是中国梦的追梦人,更应当是中国梦的圆梦人”16级预备党员何瑜琦在交流会上如是说道。

         1125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本院在校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于北区16栋胡磊读书分享工作坊小书屋举行了主题为青年读之红色的力量读书交流活动。

    会上,同志们踊跃分享了自己近期阅读学习的心得体会,以及用青年的眼光,来向大家谈谈自己心中的红色力量。17级预备党员张菜萌在会上分享了杜鹏存所著的《保卫延安》,她表示现今的幸福生活之不易的,青年大学生应该珍惜和平安定的环境,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报答社会。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学生党员要有理想,要弘扬科学精神。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学有专长, 修身立德,学会担当社会责任。

    审稿人:李雨霏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