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图书馆,染上书墨香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1-25

(文传学院 通讯员 花凡淳)为丰富校园文化,推动学校学风建设,提高大学生的阅读兴趣112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义工部组织院内1718级志愿者在逸夫图书馆内开展濡染书香墨韵,传承文化精粹义工活动。

    上午8点,30名志愿者准时在卧龙广场集合,由义工部部长董彦宇组织点名与合影留念。图书馆管理老师刘文波带领志愿者进入图书馆B201室并签到记录。随后,刘文波将志愿者分为两组分别负责清理阅览室桌椅板凳、清扫地面卫生和整理图书,并向志愿者讲解每一项任务的具体操作流程。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面对繁琐的工作,秩序井然,并自觉保持安静,活动圆满完成。

    活动结束,刘文波对志愿者们的帮助表示感谢。此次活动让学生从自己的角度,身体力行地去感受书籍的精神力量、图书馆的书香氛围,管理老师的辛劳,使同学们意识到爱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