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霏:以模范寝室为引,加强寝室建设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1-23

(文传学院 通讯员 宋博)1123日中午,文传学院辅导员李雨霏、杜雨潇对预申报模范寝室进行卫生检查和关心慰问。

    据悉,文传学院模范寝室申报前期工作从19日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今日,李雨霏、杜雨潇为能实现对申报寝室的集中检查,在一上午的学生工作之后,未进餐便匆忙走向了学生公寓。学生对辅导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李雨霏对学生寝室卫生及物品布置做了客观性指导,对学生学习生活进行关切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李雨霏指出:模范寝室要率先垂范,提升寝室整体素质。以模范寝室为切入点,建设干净、卫生、安全、文明寝室环境,加强寝室文化建设。

  “模范寝室要“内外兼修”,外要做好日常卫生清理,内要加强寝室文化内涵。”张忠芳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张忠芳表示,李雨霏老师给出的意见对于改进寝室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今后一定会再接再厉,发挥好寝室建设模范作用。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