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11月学生会干部例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1-23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李龙桦)1122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于北区14栋二楼会议室召开了11月学生会干部例会。文传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雅、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李雅主持。

    会上,李雅对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干部协商讨论近两周将召开的全体干部干事见面大会以及干事培训大会的时间与具体内容。就学生会现阶段的工作情况,李雅强调:“在学风建设活动中,课堂上每位干部要带头交手机,响应无手机课堂的号召;日常工作中,我们的宗旨是服务,要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学生干部要端正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不为己谋私,要培训优秀干事,提高干事能力;作为学生干部,更应注意自身影响,公共场合要发表正当言论。”针对部分学校学生会的工作和干部中存在功利化、庸俗化的问题,引起社会反响,文传学院学生会也认真反思,积极响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要求每位干部都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和摒弃庸俗风气。会议最后,李雅对学期末年鉴整理工作和“五个校园建设”文件整理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各干部认真听取。

    会后,李雅对各部长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各部长积极配合学生工作,共同营造和谐环境,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职责所在,认真落实相关工作,锻造学生会新形象,创造学生会新业绩,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