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书屋,品味书香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1-22

(文传学院 通讯员 赵晓宇)这次活动任务量比较大,但是我们齐心协力就会事半功倍。志愿者陈燕南在活动中提到。112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团委义工部召集本院志愿者,于16一层阅览室开展了以清洁书屋环境,创建温暖书屋为主题的义工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分发小红帽并讲明本次活动的任务及要求,志愿者自行选择活动任务,或打扫卫生,或整理书籍。志愿者分工明确,各有任务。负责整理书籍的志愿者,按照事先准备好的书目,将书籍分门别类,放回原位;负责打扫卫生的志愿者,使用自带的清洁工具,认真清理。整个过程,志愿者严格遵守活动注意事项,工作细致有序。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整理有序,才能方便查找;书屋环境好,才能使人放松愉悦。这次活动,志愿者在劳动的同时感受到了作为书籍整理人员、清洁人员的责任。整理不易,清洁不易,今后在使用书屋或是图书馆时,志愿者们更能体会到服务者的心情。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