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召开第五次例行会议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1-19

(文传学院 通讯员 赵晓宇)11月18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于北区14栋2楼会议室召开第五次例行会议。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及18级团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常务副书记何渝琦主持召开。

会议按照“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汇报工作成果及计划安排、学习主题团课”模式进行。何渝琦根据各部门工作汇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导及要求。他强调,书记处要与各部门合作,尽快开展团委年鉴活动;组织部要加强与各支部的联系,共同探讨团日活动主题,但不能让主题团日活动墨守成规;宣传部应继续提高通讯稿质量,完善工作简报格式,同时工作不能局限于宣传部分,还应积极组织举办活动;义工部相关活动可与其他院联合开展;新媒体运营部应进一步加强干事培训,做好工作交接,尽快恢复工作状态;科技实践部应尽快开展第二课堂工作。何渝琦指出,各支部委员会要牢记自己的使命,打起精神,当好“领头羊”,协调班级工作。

会中进行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担当”主题团课学习。何渝琦传达了青马班的思想,从“什么是担当精神、担当精神的时代内涵、实践要求、培育路径及对青马班的希望和要求”五个方面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必备的思想,同时进一步强调学生干部工作“领头羊”作用。全体学生干部及各支委会成员牢记使命,并将“敢扛大事,不畏难事;敢碰矛盾,不惧挑战;敢推改革,不避风险;敢担过失,不推责任”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