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不进教室,文明从小事做起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6-12

(文传学院 通讯员 熊紫容 王冯杨)“同学们,请不要将早餐带入教室,食品包装请扔在垃圾桶里。”值班人员代萌仔细提醒着每位带早餐的同学。

为建设文明校园,6月12号上午,文传学院文明监督岗的值班人员拿好值班牌,早早的在北区八栋教学楼前指定地点开始了值班活动。值班人员在值班过程中时刻坚守岗位、履行责任,为打造美丽校园尽自己所能,面带微笑的提醒同学们不要把早饭带进教学区。同学们自觉地在教学区外吃完早餐并将食品包装袋扔进垃圾桶里,这一行为彰显了我校学子的文明风采。

在值班过程中,值班人员笔直的身姿展现了他们对值班活动的尊重与负责,坚定的眼神表达了他们严禁早餐进教室的决心。值班人员王泰康表示,监督过程中最欣慰的是得到同学们对这个活动的支持,其实文明就在身边,每位同学都能够为文明工作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这一系列文明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学生文明生活习惯的养成,也营造了舒适的教室氛围,让教学效率有所提高。严禁早餐进入教室,这一行动将继续行动下去。

审稿人胡磊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