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夏季运动会成功开幕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5-24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陈静)“每天运动1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希望我们广大同学们可以走出寝室和网络,加强身体锻炼,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开幕式主持人向大家如是号召。

  5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四院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夏季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成功开幕。四个院的辅导员、学工办主任以及各院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此次的小型运动会由四个院的体育部联合承办,与往届运动会不同,此次赛事的设置更加轻松娱乐,比赛方式也更贴近学生。本次运动会加入了许多常规比赛:100米、200米、跳远等以及很多趣味项目:双脚掷沙包、踢毽子、非常“四加一”以及男女接力跑等娱乐性和合作性强的趣味赛。这些趣味赛不仅可以让同学们锻炼身体、放松身心,而且能够满足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需求,激发对体育运动的兴趣。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们参加到轻松愉快的比赛中,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同学们对这些趣味项目的热情依然没有消散。娴熟的踢毽子技巧、腾空而起的跳跃、配合默契的拔河,田径场上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朝气。

  本次运动会不仅促进同学们养成积极参与运动、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同时增强了学院间的交流,加强团队合作能力,发扬优秀的学院文化。

  审稿人:袁仕萍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