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皆胜,气势如虹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5-17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梁显耀)“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队员们在场上拼劲十足,取胜欲望非常强。第一场比赛打得这么轻松,跟队员们每天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文传学院男子排球队队长牛智鹏说道。
    近日,大学生排球联赛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5月17日下午,南区排球场迎来第一轮的男子组、女子组比赛。文传学院男排首战迎战交通学院男排。
    双方队员做了简单的热身后依次入场。比赛伊始,文传学院男排的二传手精准传球,接着两记强劲的扣球,打出了一波完美的开局。随着啦啦队的阵阵助威声,男排队员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很快手握赛点。哨声响起,全场比赛结束。文传学院男排两局全胜,大比分2:0战胜交通学院男排。
    紧接着,文传学院女排客场对阵美院女排。面对强大的对手,女排队员毫不怯场,敢打敢拼,认真处理每一个球。经过双方的激烈角逐,文传学院女排逐渐拉开比分,最终大比分领先,客场轻取美院。
    两场比赛,大获全胜!文传学院排球队势如破竹,为本次比赛打出了一个良好的开局。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强大力量,同时也为接下来的比赛积累了信心,展示了文传学院学子们顽强拼搏、团结友爱的风采。

    审稿人:胡磊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