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会”文传学院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议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5-05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钟凯龙)5月5日下午,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湖北文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下文简称“两代会”)文传学院代表团在北区8栋D区305会议室召开了分组讨论会议,会议由团长汪萃萃主持,各代表如数出席。
    会上,汪萃萃领学了团市委书记张兴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为一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代表团成员对张兴瑞和王为一的讲话精神及“两代会”工作报告进行学习、讨论,并作交流发言。
    与会代表结合讨论内容,就目前的学习、工作及生活做了分析,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发表建议和意见。他们纷纷表示,要扎实做好团学工作,力争做有为青年,牢固树立新思想,笃志力行,矢志不渝争做社会主义可靠的接班人、合格的建设者。
    汪萃萃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各团学组织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教育、勇担时代重任,着力提高团学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团学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当好一面旗帜、传递正能量。
    王瑶?作为团员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从“两代会”工作报告切入,紧扣张兴瑞和王为一的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工作经历,激励青年学生要勤奋学习、勤于锻炼、敢于创新、乐于读书、勇于实践,勉励青年学生要珍惜青春年华,通过各种途径提升自己、使自身得到全面发展。
与会代表还就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进行酝酿讨论。

    审稿人:汪萃萃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