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学生党员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5-04

   

(文传学院 通讯员 熊紫容)“马克思主义极大推进了人类文明进程,至今依然是具有重大国际影响的思想体系和话语体系,马克思至今依然被公认为‘千年第一思想家’。”习近平总书记饱含真情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5月4日上午,文传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在8栋D区305观看习近平主席在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现场,学生党员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做好记录,直播结束后,与会学生党员展开了学习讨论。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科学如何进步,马克思主义依然显示出科学思想的伟力,依然占据着真理和道义的制高点。”入党积极分子宿雪馨在本子上记录到。
    “作为学生党员,要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今天恰逢五四青年节,我们必须以马克思主义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武装头脑,以更自信的姿态和更饱满的热情,当好伟大中国梦的逐梦者和圆梦人。”预备党员钟凯龙说。
    “习近平总书记深度阐述了马克思为什么‘千年第一思想家’、要怎么学习马克思以及学生马克思什么的问题,在今后的学生党建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文传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韩蕾说。

    审稿人:胡磊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