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男篮,助力文传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4-28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江帆 邵丹丹)“此次男篮比赛,在增强我们院与食化学院之间交流的同时,同学们更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努力过,对于你们今天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观看此次比赛的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工办主任胡磊在为同学们总结比赛时如是说道。
    4月28日中午,文传学院和食化学院于南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男子篮球比赛。随着阵阵加油声响起,双方队员依次入场,在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进行了第一场激烈的角逐,文传学院逐渐被对方拉开比分。上半场结束之后,双方啦啦队上场表演为球员们加油助威。下半场伊始,文传学院逐渐缩小比分差距,追回比分。他们在一次次失分后迅速总结经验,及时改变应对策略。此次比赛最终以22:23的比分结束,食化学院险胜文传学院。
    “文传学院!加油!文传学院!加油!”伴随着阵阵助威呐喊声,文传学院的男篮球员们在赛场上肆意的挥洒着青春的汗水,用眼神交流、用技巧得分、为团队出力。他们不放过每一个得分的机会,赛场上那些汗流浃背的背影,正用行动捍卫着属于文传学院的荣誉。
    此次比赛,不仅为热爱篮球的学子们提供了展现风采的机会,还让他们学会了更好的团队合作,明白了赛场上每一分的获得都离不开队友们的默契配合。

    审稿人:胡磊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